【乔王】因为爱情

      看到题目没?请单曲循环这首歌。

      绝对的甜文

 

 

 

 

 

       

 

       乔一帆换了一件薄一点的外套,扭头对着在穿鞋的王杰希笑。

  感受到乔一帆的视线,王杰希头都没有抬的说道:“今天天气刚刚回暖一点你就穿的这么薄,会感冒的。”

 

  乔一帆蹲下来看着王杰希系鞋带,顺便在王杰希唇边偷了一个吻:“我们就是去买个零食,一会儿就回来了,没关系的!”

 

  王杰希无奈的摇摇头,心想着自己最近是怎么了,又同意乔一帆大晚上出去买薯片,又同意他不顾天气预报的不准确性换下衣服的。

 

  大概,王杰希看着一手拉着自己,一手去扶着门把开门,错自己半个身位的乔一帆,嘴角挂着浅浅的笑,大概是乔一帆带领着兴欣取得了第十四赛季的总冠军,顺便还在颁奖典礼上出了个柜吧。不过无论是如日中天的战队队长,还是能独当一面的荣耀第一阵鬼,在自己面前永远是那个自己初见时温润干净的孩子模样。

 

  今天其实已经很晚了,奈何是他和乔一帆约好的每周六晚上的“家庭电影”时间,今天看《大圣归来》。

 

  你问为什么他们不去电影院看?为什么不去?不是他们不想去,而是职业选手心里苦啊,不论你打扮成什么样,只要你敢往电影院一座,这场电影就会很快的演变成你看影片,观众们看你,还里三层外三层的。可不要小看了荣耀的普及度啊。

 

  于是两个人自己布置了一间电影房,有大大的幕布,多多的影片,以及一张大大的,舒适无比的床(好像有什么不太对?)。

 

  当两个人都舒舒服服的半躺在床上时,乔一帆一摸手边的床头柜,手下一空,他的心也跟着一空,然后快速扭过去对着王杰希嘴角一撇:“木有吃的了。”那委屈的小表情,难过的小眼神,撒娇的小模样,简直想让人给个抱抱。王杰希叹了一口气,知道自己输了,血蓝瞬间清零。

 

  他就是拿这样的乔一帆没有任何办法。于是就有了上面的那一幕。

 

  两个人走在街上,人们仿佛还没有从冬天的慵懒处走出来,早春的晚间几乎没有什么人,这对最近处于风口浪尖的两个人来说是绝对的好事。

 

  到了离家最近的一家便利店,乔一帆开始大包小包的拿两个人喜欢的零食。

 

  原本王杰希是不怎么喜欢吃零食的,同时觉得这些东西对身体不好,于是连带着也不让乔一帆吃,可是今天晚上是不一样的,只要吃的不多,王杰希也不介意的。

 

  乔一帆一边思考着一边拿着薯片:王杰希喜欢吃青柠味的薯片,那就再多拿一盒。

 

  旁边的王杰希把乔一帆手中都快拿不下的东西接了过来,乔一帆扭过来开心一笑,然后轻轻的搂着王杰希的肩膀往旁边带了带,好让他们两个人正对着王杰希后面的小姑娘。

 

  乔一帆注意到那个十三四岁的小姑娘盯着他们两个看了有一段时间了,本来过道挺宽的,绝对够一个小姑娘走过去,但他看那孩子看着自己都快看痴了,心里一思忖,想必这个孩子是认识自己也是玩荣耀的吧,于是就打算打个招呼。乔一帆还没有开口,就见小姑娘突然特别激动,往前走了好几步好像为了看得更清楚一样,开口都快喊着问:“你是乔一帆大大吗?”

 

  乔一帆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心想自己果然猜对了,然后点了点头。

 

  小姑娘看的简直要眼冒星星了,然后看向乔一帆搂着王杰希的手臂,脸一沉,哼了一声:“你就是王杰希吧,果然跟照片上一样是大小眼。”

 

  然后在两个人都还没有从震惊中回过神是,她突然带着往前助跑的冲力用双手用力的推了王杰希一把,嘴上歇斯底里:“一帆是我的,你凭什么抢走他!”

 

  场面突然的180度大转弯,乔一帆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只是下意识的将两只手都拿着零食袋腾不开的王杰希往身前一带,自己垫在他的下面,用空出来的那只胳膊支撑着两个人的体重向后到了下去,然后他听到了零食袋子与地面的碰撞,小姑娘的尖叫以及脚步声。

 

  小姑娘自己像是吓坏了,哭着跑了出去,店长听见声音赶了过来,疼痛感尖锐的传递到了大脑,乔一帆忍着痛抱住前面的人,两个人同时问了一句:“有没有事?”

 

  乔一帆紧了紧手臂,笑着说:“没事,就是受了点惊吓。让我抱一会儿。”

 

  王杰希一动不动,就那样静静的感受着背部从乔一帆那里传来的心跳声。

 

  

 

  

 

  最后电影当然没有看成,放盘音乐,两个人躺在大床上聊天。乔一帆睡左边,王杰希睡右边,这样当相互抱着的时候,王杰希就是右侧睡--这是最健康的睡觉姿势。

 

  当时两个人为了让对方用最好的争执了很久,最后以乔一帆的吻和恳求结束的,当时乔一帆是这么说的,他说:“你比我大,我想让你多陪陪我,也求你让我多陪陪你。”

 

  王杰希深切的觉得乔一帆的情话技能绝对是满点的。

 

  当王杰希自然而然的把头枕在乔一帆的胳膊上时,他感受到了乔一帆身体一瞬间的僵直,他隐藏的很好,但奈何王杰希太了解他了。王杰希正准备撑着坐起来时,乔一帆一把搂住了他,然后动了动自己的胳膊腿,表示自己没事,王杰希依旧将信将疑,乔一帆眼睛亮亮的,看起来竟然还有点开心,他说:“看来我们出柜的普及率还是很高的,以后就不怕别人不知道我们是一对儿了。”

 

  王杰希表示对乔一帆的心大有点无奈,他摸了摸乔一帆的脸,然后慢慢的抽出乔一帆的手臂,看看上面有没有淤青什么的,乔一帆什么也没说,就那样任他检查,然后,不出所料,王杰希在他手肘和小臂处发现青了好大一片,用手触碰手下的肌肉就轻微的抽搐,说不心疼是不可能的,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最宝贵的就是手和胳膊,虽然近期没有什么比赛,王杰希还是自责不已。

 

  “疼么?”

 

  “你亲亲就好了。”

 

  如果平时乔一帆这样说,王杰希一定会说他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这么孩子气,可是这次王杰希什么也没有说,就真的低下头舔了舔那片地方,轻轻地,颤抖着,像在上药一样,乔一帆心中一动,扳过王杰希的肩膀,覆上他的身体,捧着王杰希的脸,用拇指抹掉了王杰希眼角的湿润,深深地吻了下去。

 

  

 

  

 

  两天后兴欣战队的队长乔一帆开了一个小型的发布会,那天天气一点都不冷,可是乔一帆穿的还挺厚,不停的流着汗,却怎么都不脱,被问及为什么时,他笑着说:“因为我们家杰希说让我多穿点。”

 

  他在发布会上,坐在那里,带着好看的笑容,像是给大家讲故事那样,缓缓的说出了自己想说的所有话。

 

  他说:“我知道很多人都很喜欢我,我很感谢你们的喜欢,前几天发生的一件事让我发现有些人对我的爱人还不了解,我想今天把他的辉煌历史告诉你们。”

 

  “他叫王杰希,身高181,体重保密,在第三赛季出道,以不可复制的强势表现自立一道新秀墙,撞的当时的各大战队头破血流,也是荣耀职业联盟的第一位“最佳新人”。”

 

  “他呀,在第四赛季就接任了微草战队队长的职务,同时也因为他的魔术师打法,对了,魔术师这个称号不是封给他当时的角色,而是封给他这个人的。因为当时他的打法过于变幻莫测天马行空而无法被队友理解和配合,为了让微草战队走的更远,他就改变了硬是自己的打法,将魔术师逐渐封印了。”

 

  “当时的粉丝们啊,特别苏他,叫他“杰西卡”,然后这位尽心尽力的“微草爸爸”在第五赛季就带领着微草登顶,微草战队成为了第三支冠军队。”

 

  “之后第七赛季再度夺冠。然后在第八赛季,他为了培养微草的新起之秀,就是现在微草战队的队长我的好友高英杰,以微弱的技能点的调整,不动声色的输给了他。而这时的他正值当打之年,这事小高他到现在都不知道。”

 

  “之后他参加了国家队,参与了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魔术师打法重现,和其他队员一起为祖国捧回了金牌。”

 

  说道这里,乔一帆的表情一直是幸福的,他喝了口水,朝着底下的人们笑了笑。

 

  “我说的这些有很多人都知道,也有些人不知道,我呢,当时最早就是在微草战队的,那时,他是我最敬佩的队长,不过现在也是。”

 

  “你们喜欢我我很感激,但是我的爱情,我的爱人是决不允许别人说三道四的,因为,你们对我的喜欢都是暂时的,我也会像那些前辈大神那样退役,离开,会有新的大神选手走过来,顶上去。”

 

  “那时的你们,他们可能都不记得我们了,到时候的后辈提起我们,一定会有粉丝惊讶好奇,表示自己不知道。”

 

  “你们的热情会因为时间的退役而消失消散,而王杰希对我的爱不会,我对他的爱也不会,不论我是否是职业选手,将来会在哪里,我也会永远爱他。”

 

  乔一帆抬起头无比幸福的笑着,有一滴清澈的泪水顺着他弯弯的眼角慢慢的流了下来。

 

  他说:“我会永远爱他,你听到了吗杰希,我永远爱你。”

 

  

 

  当王杰希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已经是那天下午了,微博上,所有认识的,不认识的职业选手,还有那些个远古大神,那些个早就是妈妈爸爸们早期荣耀粉全部转发视频,送上属于自己最真挚的祝福,王杰希翻着首页看那些熟悉的语气,人名,竟然有点时光倒流的感觉。

 

  最后,王杰希自己说,他是笑着看完视频的。

 

  “没哭?没感动哭?”

 

  “真没。”

 

  END

评论 ( 5 )
热度 ( 75 )